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吃到飽★「辣中間」天母店之宵夜場



去年九月陪靖洋去士林夜市吃宵夜後,2人又是好久不見
每次都得利用靖洋忙完公事之後才能一起吃個飯,這次也不例外
晚上先去好味自助餐跟好友聊天,第二攤再到靖洋住宿的飯店碰面
最近我的聚餐活動好像真的有點滿耶

天公不作美所以不好去士林夜市晃晃,靖洋決定來趟麻辣之旅
於是存有私心的我,決定去沒去過的「辣中間」吃宵夜

2人抵達時已經是10點40分左右,還好麻辣火鍋幾乎都營業到凌晨

正好現在有熟客券的活動


名片挺精緻的,我也才知道原來辣中間有這麼多分店

很乾淨的調味料區

水果種類蠻多的,而且也都切的很漂亮擺放很整齊

除了最下層的酒類、礦泉水和酸梅汁以外
全都是無限取用暢飲

火鍋料的部份是自由取用,選擇也挺多的

兩大冰櫃的Haagen-Dazs就讓人極為開心了

親切的服務人員表示因為晚上顧客較少,因此肉片直接現點現切
這一盤是三種不同的牛肉,我獨享

這一盤則是豬肉和羊肉片

雖然靖洋已在上海生活多年,可是還是覺得台灣的海鮮新鮮美味
所以今天主攻海鮮類,辣中間的蝦子很大一尾而且真的很鮮甜

大快朵頤之前一定要先來一張合照,否則吃飽了應該就疲憊了

Haagen-Dazs多吃幾球其實就值回票價
而且辣中間的Haagen-Dazs非常好挖取,我和靖洋都忍不住多吃了一些
希望下次和靖洋見面是在上海,讓我好好去瞧瞧睽違10年上海的變化


「辣中間」的價位和坊間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差不多
肉片的部份個人覺得比較一般沒有相當特別
但是海鮮的表現就還不錯
另外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異於其他麻辣火鍋店的火鍋料
值得讚美的是店裡的服務生都非常親切有禮貌
而且因為我們吃到閉店為止,很清楚看到他們清潔打掃的態度
難怪店裡如此的清潔讓人放心^^






1 則留言:

  1. 看到這麼多美味的照片,偶有肚子餓了!!!而且,照片裡的我看起來不是太“大隻”嘛...哈哈!!
    我們超過半年沒見,中間也發生了一些事情,很高興看到你狀態回勇了(照片很“水” @};- 哦!)!!!說實話,你認識的你一直都是個堅強和理性的人,所以不管怎麼樣,偶都是挺你的!!!
    謝謝你每次都帶我去吃好吃的,而且每次都要那麼晚,真的不好意思啦!!!而且希望,下次我再坐你的車的時候,偶的size會變小…哈哈!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