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2011.3.30 京站「金色三麥」之呼乾啦!!!



為了高中同學阿敬一句話,決定臨時找一些酒友到金色三麥一聚
就在2011年的3月30日晚上7點,展開了此次的高中同學以酒聚會

 
常聽卿寶提起的金色三麥,我終於來嚕^^

門口擺放了套餐特價以及超大本Menu


看起來好像挺美味的

一進餐廳右手邊就是大吧台,整個餐廳的氣氛真的很不賴



我喜歡這個FU

酒鬼同學們強調金色三麥的啤酒有多好喝
於是貪心的我們點了蜂蜜啤酒、小麥啤酒以及黑麥啤酒
果真蜂蜜啤酒很合我的口味,看來以後我也會常到金色三麥報到嚕^^


呼乾啦!人生就是要快樂地享受過生活








以上的餐點我只負責吃,所以也沒細看Menu和價格
但是我覺得同學們點菜的技巧都很厲害,每道菜都好吃又下酒
比我想像中好上許多呢


班上唯一班對夫妻阿昌&康君、大忙人阿敬

Chris&孟瑾


一婷&靜慧


親皓

孝嫻&一婷


覺得自己的氣色變很不錯耶....哈哈哈


因為SONY NEX5的強力閃光燈功能讓我們整晚笑到不行
在金色三麥的那晚,我數度笑到肚子痛、臉皮發麻並且流淚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加上有老同學的陪伴以及好酒的助興下,整晚都處在極度開心而且歡樂的氛圍中
謝謝老同學、老朋友們,我愛你們

 

4 則留言:

  1. 妳終於可以了解"金色三麥"的優 :D

    那張貴賓卡是一個月內要消費2萬元才擁有的
    可以想像酒鬼老妹當時很趕進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色三麥真的很優
      會讓人一直有再去的欲望耶
      完蛋了!我也中毒了 :P

      刪除
  2. 下回我們一起去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