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溫柔(還你自由版)


這次聽了五月天「創造」小巨蛋DNA LIVE!!演唱會創紀錄音
才知道原來「溫柔」還你自由版.....
我深深地愛上了這首歌中間的歌詞,也同時愛上了阿信深情唱出我給你自由的那份力量
好希望那份力量可以賜予我動力和神力喔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年紀關係、還是身體問題或是其他自己都說不上來的種種因素
覺得各方面都充滿倦怠感、又膩又累、沒有動力.....
我想要自由
想要那種由內而外的自由
但是生為人,一出生就沒有了自由了,不是嗎?


走在風中今天陽光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地的溫柔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你的改變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身邊的我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藏著什麼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總是在孤單裡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不情不願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也沒有笑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沒有理由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就讓你自由

如果有一天你告訴我你要走我不會強求不會挽留
只因為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還給你的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還給你的自由

5 則留言:

  1. Freedom  is  not  free~ :x

    Cest   La   Vie~(這就是人參.貂皮.烏拉草~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才說
      人一落地就沒有自由了啦 :((

      刪除
  2. 套一句齊齊寶寶常說的說
    為什麼什麼都不可以........... :-&

     

    回覆刪除
  3. 因為妳總是扮演溫柔的人給人家自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想獲得身心靈的自由看來是沒有那麼單純的啦!
      當"人"的罣礙太多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