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奶瓶人




則則自創許久的奶瓶人歌曲,終於在昨天晚上錄製下來
奶瓶人的詞曲完全由則則自創,動作當然也是則則自己設計的
聽說是每天晚上媽咪泡完奶,弟弟喝奶時則則必跳的一段表演
原本應該是則則獨唱演出,但是中途齊齊還是忍不住配了合音^Q^
別說是齊齊會合音了,連我和Eric多聽幾次都會忍不住在無聊的時候哼唱出來

歌詞:
我是奶瓶奶瓶人,我是奶瓶奶瓶人
這是奶瓶的嘴巴,這是奶瓶的嘴巴
倒奶了
嘎 ~~~
(形容倒奶的聲音)



再來看一段齊齊寶寶心不甘情不願唱歌的畫面
頭上的排汗帽+安全帽是他自己戴的喔!這是他自認最帥氣的裝扮呢
整段錄影從頭到尾都覺得是大阿姨在騷擾他,不願意看鏡頭就算了
最後還跟大阿姨說:
通通不要唱,因為,不要讓我拍相機,齊齊才要唱
這小子相當絕妙,總是不說怎樣怎樣,永遠都以"齊齊"代替"我"來陳述齊齊怎樣又怎樣
齊齊吃飽了、齊齊要去大阿姨家、齊齊要跟叔叔聊天..........
究竟是誰教他的啊


1 則留言:

  1. 兩兄弟真的很阿呆

    ㄚ呆的很可愛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