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則則開心兌換BEN10 Omnitrix變身手錶



則則是長孫也是長外孫,所以從小就擁有很多很多人的愛
我們希望愛小孩而不是寵愛小孩,而且希望兩兄弟都要很有禮貌,這才是做人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以前都會不定時買衣服、玩具送給兩兄弟
則則念幼稚園中班之後開始有同學,接觸面也越來越廣
他開始有了他自己想要獲得及擁有的東西
聰明的他,總會開口跟大阿姨和卿寶阿姨說他想要什麼東西
而我們並不想讓則則覺得可以予取予求
今年的二月開始,大阿姨我,請好友IRENE設計不同顏色的笑臉圖案,開始跟則則玩獎賞遊戲
也就是如果則則表現好,或者是阿嬤、媽咪告訴大阿姨則則很乖
假日會跟著阿嬤或者媽咪睡午覺(則則的睡眠時間非常少)
那麼大阿姨就會給予1張~3張不等的笑臉作為獎勵
第一次的實驗和則則討論之後設定為40個,獎品也由他自己決定


則則終於在6/13(六)集滿40個笑臉嚕
但也可以看到在5/4被大阿姨扣了2個笑臉,因為跟阿嬤頂嘴還有跟弟弟吵架

這幾個月齊齊寶寶動不動就拿笑臉威脅哥哥
常常一吵架就會對著哥哥說:哥哥不乖沒笑臉
妙的是,則則竟然信以為真,好幾次弟弟一說出這樣的話就忍不住大哭起來
平常只要不如齊齊寶寶願,他也會對著任何人說,XXX不乖沒笑臉
雖然我一再跟齊齊寶寶說明,這笑臉只有大阿姨有
但~2歲多的他根本似懂非懂啦


在網路上訂購的BEN10 Omnitrix變身手錶在6/15送達
因為沒人知道這手錶的正確名字,則則看BEN10卡通講出的英文發音
讓全家人都以為這手錶叫做阿妹起士


這手錶定價實在不便宜,噱頭也很多
以後還可以買相關的變身怪更換


超大一隻


則則根本就是在大阿姨家等著大阿姨下班
看到手錶他非常興奮也很有禮貌跟大阿姨道謝


非常認真努力研究手錶的構造中


瞧則則開心的勒


眉飛色舞向我們介紹這手錶厲害的地方



當齊齊寶寶看到哥哥終於拿到手錶時
也很開心的對著哥哥說:哥哥乖乖有阿妹起士

 

5 則留言:

  1. 這就是傳說中的"阿妹去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回覆的動作真快
      我文字都還沒上去說 /:)

      刪除
  2. 那個錶看起來好好ㄛ... 拜託給我購買的網頁~

    回覆刪除
  3. 這個笑臉貼紙方法很棒耶,
    我家那常會跟妹妹吵架的大頭哥哥也要用這方法來治治,
    不過這貼紙要哪買呀?
    BEN10 也是我家大頭哥哥每天早上必看的節目,
    回家給他這篇文,
    應該會很羨慕則則哥哥的"阿妹去死"變身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臉是請朋友設計給我的,所以我這邊有電子檔
      貼紙則是我自己買的A4大張貼紙啦
      每次用剪的方式讓他們自己貼在白紙上
      明天我印出來帶來公司給妳嚕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