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沖繩四日遊之第一天上半日




團體行必須在航班2小時前到達,也就是6點15分我們得到達機場
前晚太晚喝茶導致整晚幾乎沒睡的我,早上不到5點就起床準備,或許也是有點興奮吧
可愛的DUNLOP 行李箱又要陪我出國嚕


華航CI 120班機 8點15分起飛


很多人搶著跟這蕃茄人拍照


這次參加的是燦星旅遊東方夏威夷沖繩樂活輕鬆四日遊
卿寶特地把導遊的旗子拿起來拍照


陪媽媽出國走走,希望媽媽能夠開心玩樂


這是nikkey第35次從台灣出境


5月26日台灣銀行台幣對日幣匯率是0.346
日幣真的升值太多嚕


這就是今天我們要搭乘的華航班機
聽說以往飛往沖繩都是小飛機,幸運的我們這次則坐到大飛機


1小時又10分鐘的短航程,華航提供簡單的餐食


三明治+巧克力+柳橙汁


還好在去機場的路上大家都先喀了7-11的早餐
這難以入口的三明治,只咬了一口就直接放棄


比去香港和澳門更短的航程,感覺屁股還沒坐熱就看到陸地了





坐接駁車準備要入關嚕
沖繩機場很小,通關道也少,加上外國人又需要拍照按指紋,所以光是入關就花了不少時間


這次整團只有19人,聽說原本應該有30幾人的,因為H1N1的緣故有10多人取消
也還好人少,我還蠻討厭大團體的
整團出了機場已經將近12點,所以直接驅車前往中午用餐的地方


團費這麼便宜,所以會在這種超市樓上,應該是當地人才會去的地方用餐我一點也不意外
本來就是一分錢一分貨阿!只要東西乾淨不難吃都可以接受的啦^^



沖繩有名的沖繩そば(麵)


到了沖繩才知道苦瓜是沖繩的特產,可惜不是我的菜


沖繩そば,裡頭有肉片、很多的蔥


很像台灣的粗家常麵



這樣的午餐定食雖稱不上精緻豐盛,但是很有沖繩味、也吃很撐


餐廳的對面就是一間百円商店,吃完飯大家紛紛跑進去瞧瞧
由於天空不作美飄起毛毛雨,所以連像便利商店賣的小傘可也都是100円呦^_^
但日本不像台灣是稅內含,所以百円商品結帳後得付105円


卿寶和媽媽在餐廳門口留影


日本平所得大約是台灣的三倍以上,但是高所得也代表高消費
日本居真的是大不易呀~所以還是偶而來玩玩就好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