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團購】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




在很多團購部落格常被介紹的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公司終於有人發起團購嚕^^
據起團人表示,需要訂購84個以上才能免運費
在沒有大肆宣傳的情況下竟可以訂到100多盒,辦公室的團購力量真的很大


共有三種口味:原味$80元、巧克力$80元、黑糖$90元


不同口味標示不同的原料成份


新美珍餅鋪可是50年的老店喔 靠這布丁蛋糕整個有名起來


一回家馬上開箱拍照


直徑大約是15公分左右


高度則大約是5公分左右


雙手隨意一剝開,可以看到鬆軟綿密細緻的原味蛋糕


從中挖開的是巧克力布丁蛋糕

古早味的布丁蛋糕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最能吃出單純的味道
個人覺得原味最合口味,但是黑糖也挺濃純香甜
不過,怕甜的我,吃了幾口還是覺得這布丁蛋糕有點甜
搭配牛奶一起吃甜度剛剛好呢




2 則留言:

  1. 喔喔喔~~~口水都流出來了啦!!!!
    這種就是我最愛的蛋糕說,
    我不喜歡奶油也不喜歡其他很複雜的東西,
    這種純樸的蛋糕真是讓人家超懷念的說...
    (讓我想到以前學校家政課的時候做的戚楓蛋糕...
    說實話,日本的蛋糕都太華麗又繁瑣,味道太甜又太濃,
    不知味啥每個女生都愛得要死,本人對那種東西實在是沒啥興趣.)
    這種蛋糕看似簡單其實做了才知道工夫不簡單呢!!
    奶泡要打得勻,料要用得實在,一切都要靠真功夫才顯得出好口味呢!!!
    好想吃喔!!!等我回台灣一定要訂一個吃得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超愛這種再單純也不過的蛋糕了
      這才能吃出蛋糕的原味阿
      等你回台灣 一定要吃吃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