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星星知我星之苦情哥哥爆笑弟




nikkey早上起床有收mail的習慣
6點多看到王小圓和王小剛傳來的照片笑到岔氣
王小剛挑的原始照片加上2兄弟的表情實在是太太太KUSO了
照片的主題更是貼切........王小剛真有你的

星星知我星之苦情哥哥爆笑弟

苦情齊

型男



逃金銀

7 則留言:

  1. 應該把逃金銀男主角的臉換成小剛的,應該很貼切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爆笑 :))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這個爹地真讚.....
    這幾張真地太經典...
    記ㄟ要留著給兩兄弟長大回味一下呀!! :))

    那個~~咱家ㄟ江小弟出生後..可否幫我也做個像這樣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部落格最大的原因:
      就是要讓我這個沒什麼記憶力的人有個回憶空間 :D

      除了我的亂吃亂喝之外,幾乎都是這哥倆的紀錄呀^^
      等江小弟出生,一定幫你合成 :)

       

      刪除
  4. 這個型男的造型真的是太讚了...
    還抱著一隻黑貓耶!!!好屌.
    對了怎麼會想到要搞一個逃金銀的照片?
    這是台灣最近流行的話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則則和齊齊的爸爸只是純粹想KUSO一下
      所以拿了比較有FU的照片合成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