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王氏兄弟的共同嗜好




怎樣可以讓好動的射手座齊齊安靜的坐在固定位置不動呢

答案竟然是讓寶寶啃雞腳凍
聽王小圓說過齊齊寶寶曾一個人吃了一隻雞腳凍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當齊齊寶寶發現我冰箱的雞腳凍紙盒時
竟然可以馬上用肢體語言告訴我他要吃


瞧他專注啃雞腳凍的神情


雖然殘骸會不小心掉到地板上,但仍會自己尋找還有肉的地方下手




射手座就是要大口大口豪邁的吃啦


則則也不遑多讓,吃的滿臉都是


我真的沒料到五歲的則則可以吃雞腳凍吃的如此乾淨



吃第二隻雞腳凍的則則露出滿意的笑容嚕^~^

5 則留言:

  1. 假娘親~大寶後2張照片走光了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假娘親早就發現了 :>

      但走光很少阿 而且他才5歲應該沒關係吧 :D

      刪除
  2. 寶寶的經典吃法還包括
    吃包子只吃餡
    吃番茄只吃漿
    因為想吃
    寶寶勤動小手指
    手眼嘴之間的協調也越來越好
    看他吃
    就覺得東西好像很好吃
     

    回覆刪除
  3. 幫我乾兒子打個馬賽克吧....漏蛋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乾媽要求~
      大舅舅已經幫則則的走光照打上馬賽克了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