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小呆瓜齊齊




看著感冒中的齊齊不停用小手去撥動前額已經快蓋到眼睛的瀏海
忍不到週末他媽咪帶他去剪頭髮     昨晚拿起剪刀想讓齊齊的前額舒服點
第一刀是我剪的  
趁齊齊跟ㄨˇㄨˊ對話的時候快刀剪下左邊一小撮約3公分的瀏海
但左看右看總覺得右邊還是太長   於是請ㄨˇㄨˊ趁我跟齊齊對話的時候再修剪一下
未剪之前還一直叮嚀Eric剪一點點就好
這一剪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因為這一剪也未免太短了吧
我邊大笑邊打Eric   一直罵他怎麼剪這麼多啦   
齊齊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情    看到我猛打Eric    齊齊竟然也學我打了Eric好幾下


這就是剪完頭髮的齊齊呆呆模樣   其實還挺可愛的啦






這張感覺怎麼這麼像小女生阿








笑開懷的齊齊寶寶    你的感冒可要快快走喔

2 則留言:

  1. 呵呵~好久不見,長那麼大了。

    牙都長了,好可愛喔!

    是怎樣?!現在小孩都那麼可愛嗎?

    受不了~

    真的該再約時間碰面了。

    http://www.wretch.cc/mypage/hsiengo

    回覆刪除
  2. 哈.....超可愛的瀏海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