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齊齊哭哭




1113日晚上齊齊剛在大阿姨家剛睡醒
正好家裡有一包花蓮曾記的芋頭酥我請王小圓帶回家吃
怎知道一打開包裝那刺鼻的肉桂味讓我驚恐起來
我開始用高分貝的口吻和誇張的表情跟小惠說芋頭+肉桂有多麼的噁心
一直專心聆聽我和王小圓對話的齊齊寶寶突然看著大阿姨
然後用非常疑惑的表情          ~~~就大哭了
剛起床還很呆滯的齊齊寶寶以為大阿姨在罵他啦
我和王小圓很沒良心一直笑    還忍不住拿起DV拍下這畫面

2 則留言:

  1. 你們好壞喔,
    人家都已經那麼傷心了,
    你們還拍照存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拍片不是拍照喔    動態才能抓住感覺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