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則則急性腸胃炎




早上7點多媽媽來電  才知道凌晨1點多則則肚子痛到振興醫院掛急診
由於還在掛點滴無法回家  所以交代我去買早餐給腳痛的外婆吃
心想媽和小惠和卿寶都幾乎一夜沒睡  乾脆請假去醫院接媽和則則回家
小惠特別交代要去拿機器人到醫院  因為護士小姐幫則則打點滴的時候
告訴則則固定點滴紙板的他很像機器人   所以不舒服的則則想到就哭喊他要機器人


看到大阿姨帶去的機器人  則則馬上抱在懷裡但是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生病的他不喜歡說話眉頭深鎖


不到四歲的則則這是第二次到醫院打點滴嚕  這次還打了2瓶呢



還好有變形金剛相伴 
在醫院待了10個小時左右終於可以回家觀察
最近的病毒性感冒真的很恐怖   家裡有小朋友的一定都要小心點喔
否則照顧小孩的大人是最最辛苦的了







2 則留言:

  1. 我那天凌晨一點多才進房準備睡覺
    沒多久就聽到隱隱約約有人敲門及叫我的名字
    本以為在作夢(鬼月耶)
    後來發現是王小圓輕輕的敲我的門
    幸好我很淺眠..趕緊跳起來問他發生什麼事情
    討論一番後..決定他去醫院..我顧齊齊..
    那天顧齊齊到凌晨五點多..
    幸好則則無大礙..
    重點是..祝兩位小朋友健康.快樂長大
    至於不乖..不聽話時..
    我和大阿姨才不會像阿嬤那樣溺愛您們..
    該兇..該罵..該打時..決不手軟..
    哈哈..
    請則則+齊齊不要白目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明顯的則則已經開始白目了
      齊齊還小看不出是否有白目的潛力
      大阿姨已經準備好愛的小手
      準備開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