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忠孝新生站〉冠軍咖啡+麻糬鬆餅超滿足下午茶@4MANO


11/30第一次到郁家新家拜訪時,就想到4MANO喝喝冠軍咖啡
一小時後的候位通知來電時,2人已在附近的沐樂咖啡找到位子
1/10(六)再度前往中正區,目標直接鎖定4MANO

要不是郁家帶領,還真不知道有這間冠軍咖啡店的存在

雖然我是開車前往,但其實4MANO離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很近

4MANO假日無法預約,週六下午1點抵達的我們幸運入座門口吧台區座位

我的高腳椅座位正對這面牆

室內2小區的座位擁擠了些,靠近大門口的座位感覺自在許多

外星人咖啡杯好吸引我的目光

託櫻桃和郁家的福才能順利喝到冠軍咖啡~

頭一次在喝咖啡的地方是鬆餅比咖啡先上桌

因為是郁家推薦的地方,所以完全沒做任何功課
沒想到這水果鬆餅無敵好吃

外酥內軟裡頭還包了麻糬
愛吃鬆餅的我若不克制的話,應該可以一口接著一口整盤吃掉吧......

櫻桃點的愛爾蘭咖啡

相當值得等待的熱拿鐵

3個人都沒吃早餐,除了水果鬆餅之外,還加點了青醬雞肉三明治

好紮實的內餡,香氣也相當逼人

巧手的櫻桃幫忙切割

還沒從鬆餅的喜悅走出來,馬上迎接另一波高潮
麵包加上溢滿香味的青醬內餡,好吃到都不想說話了

有咖啡癮的郁家點的就是專業呀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鵝肉和鴨肉
但這道油封鴨袋口袋餅的肉感好細嫩,也是美味啊!

吃飽喝足後謝謝郁家和陶斯的陪同
就在我很喜歡的中正區巷弄裡,悠閒散步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午後♡ヽ(●´ε`●)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