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香港尖沙咀路邊攤之滷味、生菜魚肉~



5/20(五)。2人吃完添好運點心專賣店之後就幾乎沒電了,原本想豪爽坐計程車到酒店
但因為下午2點才可以check in,最後還是認命的從荃灣線深水埗坐到尖沙咀
然後從尖沙咀慢慢拉著行李走到西鐵線尖東站
坐一站地鐵到紅墈站,再由好心路人帶我們走到將住上2晚的酒店

在台灣訂住宿時就決定要住離紅墈很近的酒店,訂到的價位真的很便宜
房間雖然很小很小,但是住起來挺舒適的
可是。由於酒店的櫃台先生服務很差,所以我不想寫上名稱更不想介紹
我這輩子最討厭沒有禮貌的人,敬請大家見諒囉

check in後,2人決定小瞇一會兒再出門健行
血拼地點為尖沙咀海港城

這張是回程補拍的尖沙咀路邊攤的小吃全景


香港特殊的超大看板景象

由於晚上8點多,趙さん和淑chan已經和我們約好在天后站吃晚餐
所以和孝嫻不敢吃太多東西,看到這樣類似台灣的小吃,忍不住駐足想品嚐看看

玻璃櫃一串串的食物,長相跟台灣的差不了多少

左手邊還有炸物喔

不知道用"滷味"2個字來說明是否貼切
不管啦~~~~~就當是滷味好了

這些沾了滷汁的串物還會被淋上特製醬料
我和孝嫻都覺得蠻好吃挺特別的
反正出國玩就是要什麼都試試看吃吃看囉^^

身邊很多人都在喝碗仔翅,我和孝嫻當然也不落人後點上一碗
還又外加一碗生菜魚肉

生菜魚肉竟然是有客人點才現場以新鮮魚漿製作,超妙

真的是滿滿一大碗都快溢出來了

從小就跟魚漿類是好朋友的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大快朵頤之前免不了來張自拍
我和孝嫻一致認為生菜魚肉比碗仔翅優,魚漿肉新鮮湯頭也鮮甜

孝嫻最後還來上一杯芒果西米露,她說沒喝過這麼濃郁好喝的西米露

把肚子稍微填飽之後就走到海港城囉



ZARA是孝嫻的最大目標
而因為還未進入打折季節,我就是純粹看看晃晃開開眼界啦




3 則留言:

  1. 品嚐原味就是享受幸福2011年5月25日 晚上9:26

    我下個月也要去香港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您有段愉快的旅行和假期喔 B-)

      刪除
  2. 我去香港都是吃彎仔翅..
    下次去吃看看生菜魚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