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廢物利用之太空裝



這是上週日母親節當天下午,則則和王小剛父子合力完成的太空裝
聽卿寶說,他們父子倆用了一堆報紙和剪刀、膠帶在客廳玩了很久呢

 
我個人覺得挺酷的,用報紙做帽子和衣服
手上拿個球再戴上眼鏡,很有外太空人的樣子

硬要閉上眼睛要求卿寶阿姨照相

瘦瘦長長的則則真是有Model的架式呢
小孩子其實非常容易滿足
不需要花大錢只要爸媽陪著一起活動,他們就可以非常開心了

 

5 則留言:

  1. 可惜沒有親子太空裝,還蠻想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請王小剛幫自己做一件 :>

      刪除
  2. 哈哈,這讓我想到以前我哥扮科學小俠的蠢樣哪...
    這樣說來我以前也挺愛裹棉被扮公主的說...
    雖然長的完不是那麼一回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大家小時候都有喜歡的角色扮演
      但是我對自己小時候的記憶幾乎完全喪失了 :-S

      刪除
  3. 來了來了!!
    終於抽出時間來您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