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2014.2.22 第九屆KKBOX風雲榜


去年第八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的票是朋友給的
今年幸運的是卿寶也有2張票,所以連著2年到小巨蛋報到

應該算算平均一年來小巨蛋幾次才對

跟去年一樣,除了贈送免費雜誌還有2支不同顏色的螢光棒
只能說KKBOX真的是誠意十足

第九屆 KKBOX 風雲榜出席藝人名單:A-LIN、Bii、Perfume、丁噹、王大文、王詩安、朱俐靜、林俊傑、徐佳瑩、 家家、楊乃文、董事長樂團、魏如昀、蘇打綠、蕭敬騰、嚴爵等重量級歌手都將在台北小巨蛋進行表演。










廣告空檔時間播出了人在歐洲巡迴表演五月天10秒鐘左右的影片
讓人有點措手不及的短暫長度啊~~~~~~









我很喜歡董事長樂團和楊乃文這一段的組合表演
Monster非常好聽

他愛你美麗也害你可憐 他想要誠實卻常說謊言
他把你解放 只為他狂野 他讓你為他徹底地改變
他實在太危險
你想不想 他都在身邊 你要不要 他都會出現
你愛不愛 已經不重要 你受不了 你也逃不掉
he's a monster. he's a monster.
他餵你吃糖果也餵你毒藥 他把自己變成唯一的解藥
他讓你心痛卻還死不掉 他為你心痛卻不為你治療
你應該都知道
你想不想 他都在身邊 你要不要 他都會出現
你愛不愛 已經不重要 你受不了 你也逃不掉
he's a monster. he's a monster.
he's a monster. he's a monster.
he's amongst us









轉播結束後,老蕭大方加唱阿飛的小蝴蝶

希望明年第十屆KKBOX風雲榜五月天能夠參加
重點是也還得能拿到票入場啊~


4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楊乃文那段~~~
    我再電視前面也再大唱monster呢
    高中去KTV楊乃文的歌也必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巧........我喜歡的跟妳都一樣耶(羞~)

      刪除
  2. 第十屆 如果有五月天 妳有多的票 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