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吃到飽★"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自助百匯



4/5(五)是老爸的70歲生日,老爸指定全家到花園大酒店聚餐
於是在3週前預約了六國餐廳的自助百匯

餐廳門口的超大沙發讓2兄弟忍不住想要合照


好久沒吃自助餐,希望自己的肚皮能夠爭氣點才好
不然根本就是一個浪費呀


餐廳的入口

餐廳挺寬敞的,而且因為用餐人數不多,用起餐來相當舒服


聰明的2兄弟一開始就直攻海鮮區


我也難得一開始就吃了一堆鮮蝦


海鮮區的醬料應有盡有

幸福的2兄弟總能吃到很多美食

王阿齊光是螃蟹應該就吃了7隻以上吧

冷肉盤區

沙拉區之一

沙拉區之二

好多不同的沙拉醬,真棒



不能免俗的也有擔仔麵

來這邊還吃黑白切似乎有點說不過去了

粵式點心區,可惜沒有我最愛的蘿蔔糕

我喜歡六國餐廳不同食物區的各式醬料,非常齊全也非常貼心

飲料區選擇也不少

熱飲區

水果區

王小則吃了6球的冰淇淋區

巧克力噴泉是小朋友的天堂

我最愛的麵包區,但怕一吃就飽所以只有乖乖拍照

2兄弟最愛的起士,也是毫不客氣狂吃

現煮湯品區,當然還可以現烤鮮魚



琳瑯滿目的甜點區
我和卿寶都覺得提拉米蘇蠻不賴的
整體來說餐飲部份很中規中矩,可惜沒讓我吃到好吃的牛排或者牛肉料理
年紀大了真的不適合吃自助餐了,還好2兄弟的戰鬥力十足

祝老爸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爸媽的氣色都挺好的,真棒!




祖孫倆真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