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光芒鐘之恰如其名



長大後才發現自己是喜歡鐘的,習慣在家裡任何角落能立即搜尋到時間
朋友都知道我家在不同的角落有不同造型的鐘
這應該也是我身上討厭的強迫症之一吧
原本客廳有個性的NeXtime 指針鐘因位在風口
壞了一個又換了一個最近經常使性子罷工休息

我想,這是個要我改變客廳磁場的Sign啦
跟軍師 Irene討論後,網路上買了這個淺色的木頭光芒鐘
充滿設計感、充滿正面力量、給人溫暖的鐘
一掛上去我就狠狠愛上了,跟客廳超契合
妙的是買了光芒鐘之後,NeXtime 指針鐘又認命的努力擺動
所以..........家裡又多了一個鐘,怎麼會這樣呢







PS:距離世界末日登上諾亞方舟倒數第1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