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情義與愛相挺之2012『五月天諾亞方舟旗艦版』船票到手



從週三開始和櫻桃開始焦慮且忐忑不安
不僅僅我們2人煩躁,連被我影響深深中了五月天毒的小玟也無法倖免
而面對臉書天天看到相信音樂的倒數計時,以及各大媒體的強力放送廣告
搶票,儼然成為一場戰爭
但也因為這次的搶票
讓我覺得自己何其榮幸,身邊竟然可以擁有這麼多義氣相挺的朋友

謝謝縱使幫不上忙還頻頻道歉的朋友們
謝謝主動關心和給予正面能量的朋友們
謝謝不厭其煩和我們沙盤推演研擬搶票戰略的朋友們
謝謝雖不是五迷卻願意幫我們到不同地方ibon排隊的朋友們
謝謝我的好妹妹卿寶開著車巡視好幾間7-11回報人潮狀況還陪同搶票
謝謝我的好媽咪一早來關愛並且送來熱騰騰的早餐
謝謝你們成就了我們這幾個瘋子的願望
我愛你們

話說回來
上次2場犀利趴的票是朋友代買,所以我完全不知道ibon的操作方式
還好相信音樂這次非常貼心錄製一段ibon購票流程-黃金8指影片
家中附近的小7更是貼心的讓我們登記全名和手機之後,可以坐在座位區等候
我很幸運結識排我前後的2位資深可愛五迷妹妹
然後開心聊天打發了很長的緊張等候時間
還跟著五迷妹妹買了乖乖,寫了祈禱話語,將三包乖乖放在ibon機器上
雖然ibon也會卡住,看著小綠人跑步的模樣胃都會緊張的糾在一起
但這速度比之前在年代售票端點當機的時間好上太多

自己好幸運,遇到2位很開朗很熱情的五迷妹妹
3個人互相幫忙雖然都不是買到原本設定的位置
但是至少都搶到年底上船的船票了
謝謝5迷妹妹的巧手+金手非常有耐心的幫我選位並且搶票成功
排序2號的我,在11點15分之前順利取得12月22日4張特1區的票券
糾結緊張的心終於可以放下
今晚,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
年底一起登船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