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超犀利趴3》2012.8.26 超犀利趴 趴三「團團團團團」演唱會DAY2



第一天的犀利趴結束後,吃了遲來的晚餐回到家已經將近凌晨一點
亢奮的心情讓我捨不得休息,黏在電腦前觀看所有相關「團團團團團」演唱會的消息
連之後躺在床上,腦海中也都是滿滿演唱會的畫面和音樂
現在想想,當初決定也買上第二天的票真的明智的決定

第一天回家看到朋友在這看板前拍照,一直跟櫻桃討論究竟這看板在何處?
沒想到第二天一進到特區就喵見了,那第一天我們是都瞎了嗎

四分衛說他們開會決定效仿第一天的脫拉庫,可以讓大家自由的拍照、錄音、錄影
雖然是大大的福利,可是我卻又開始飲恨還沒買長鏡頭
誰會知道一向抓相機嚴格的小巨蛋,突然會因為某些樂團關係可以開放攝影的啦
長鏡頭本來就打算年底去高雄諾亞方舟前才要入手的說

四分衛的隆澤秀山真的超帥超有魅力


幽默搞笑卻也超有才華的脫拉庫國璽,更是屢屢帶來演唱會的驚喜和高潮


雖然離舞台有點距離也有點偏
我還是很努力使用人肉腳架努力錄下這段阿山和怪獸的熱火演出
0978-978-978

















相片來源:五月天臉書

相片來源:小肉包微博

請大家幫我們記得這個約定
我們怕我們喝太多忘了
說好的2015阿信不要去選台北市長
阿翔不要變成亞洲歌神後不理大家
四分衛不要再吵架
脫拉庫不要去開飛機比較安全
董事長不要有人喝到中風

看完超犀利趴【團團團團團】5團用盡所有力量和熱情的2場超值表演
心中滿滿滿滿的感動完元無法用文字來表達
就讓亂彈阿翔的『完美落地』來詮釋這些樂團的深厚友誼
以及為他們持續為搖滾音樂努力來個用力喝采吧!
2015年,我們再見!


4 則留言:

  1. 給妳與櫻桃一個讚!!!

    回覆刪除
  2. 哈哈~12/31要一起去看的五迷

    一個是我好朋友 其他是我堂姐和她的小朋友(但全部是被我帶壞的)

    12/31如果有多買到票 我再通知妳 跟我們一起去啊

    DNA我也是票買好囉 也是還沒去..哈!!

    等等加你臉書喔 我是陳草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