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志明與春嬌




和她應該有11年多沒碰上面,看著眼前的她,仍舊是那麼地熟悉與溫暖
2人一開口就完全停不住,桌上餐點的擺盤再美、食物再可口也不重要了
不可避免聊起她也熟悉的他,聊起他目前可能的現況
看著她眼中的嫌惡和憤怒以及微微隆起的拳頭
突然想起我的姊妹死黨,每次提到他必咬牙切齒
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

想笑,是因為知道朋友不捨我受到的傷害
擁有這麼多疼我愛我挺我的朋友很是窩心
想笑,是開心這一切都如同一場戲,我已經盡責演出完畢
  
為了和他斷的徹底,11年前換了手機和家裡電話
為了徹底忘記他,狠心不與共事7年的同事聯絡,就怕勾起對他的絲毫回憶
年紀越大,對老朋友的思念越是牽掛在心
今年,因臉書聯繫上大家,原本擔心的恐懼與膽怯因見面而消失殆盡

11年過去,和他在一起7年的畫面,只能靠殘缺的記憶拼湊出模糊的一小角
恨他嗎?11年前曾狠狠恨了幾年吧
11年後對我而言,他,就只是個曾經跟我搭訕過的路人罷了

志明你哪無要和我播 這齣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 準嘟煞

第1張專輯《第一張創作專輯》第8首
曲:阿信 詞:阿信

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 為什麼 愛人不願閣再相偎
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 講這多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
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沒愛我
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 風這大 你也真正攏沒心肝
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 這齣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 準嘟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