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金曲獎看表演也很俏皮的五月天



金曲獎都已經結束三天了,我還沉浸在當天興奮開心的氛圍中
明明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心情,卻也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總之,很高興五月天拿到了6個獎項
而金曲獎當天雖然我和櫻桃坐在很好的位置,但是我忘了帶16倍光學變焦的HX9V
明明離五月天很近,卻沒有拍到太多太好的照片

頭一次到小巨蛋沒被限制拍照,還真有點不習慣
回家看了自己拍攝的2小段影片,才發現拍影片的效果比拍照好上許多
以後在可以拍照的場合,看來還是要以錄影為主才對
不過呢,還是得攢錢買支長鏡頭,以備不時之需

莫文蔚唱"愛我的請舉手"時我很專心看舞台表演,畢竟年輕時也好愛莫文蔚
經櫻桃提醒才發現阿信和瑪莎真的很俏皮也很可愛
開心自己手還夠穩拍下這段很真實、很耍寶的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