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又酷又帥的Porsche Boxster



一知道Simon & Claudia夫妻換了新車之後
就好想看看這台同樣取名『寶兒』的靚車
沒想到很快的,我的願望就實現了
老實說我真的一點都不懂車
但是,Porsche Boxster 第一眼就讓人驚艷
好替Simon & Claudia開心找到一台超適合他們夫妻的好車
這次看到硬篷,下次也想看看軟篷呢
但我好笨喔!只記得一直說好帥好酷好看.......之外
竟然忘記借坐一下過過癮




 

6 則留言:

  1. 下次開蓬過去給妳坐啊~ ;)

    我們有的是機會 ;;)

    SIMON現在都叫他小寶
    所以他可以叫寶兒也叫小寶 :D

    下次我們有空再約一約一起出去玩
    這次不止吃,還走不少路呢 ~ @-)

    又飽又累又想睡之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我好幸福喔!下次可以坐到Boxster小寶 :))

      我累到今天還沒力動手紀錄那天充實滿足的行程呢 :P

      好讚的一天,謝謝Simon和Claudia的陪伴 :x

      刪除
  2. 朋友是一輩子的喔~ ;;)

    回覆刪除
  3. 我老公那天就有看到這台超棒的車車喔!!還是男生眼光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們開七人座去遊玩,怕車子停外頭危險,所以就先停在寶兒的車位
      妳老公何時看到的?真厲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