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上海鬆散之旅"之日遊外灘之最終日



DAY4
沿著外白渡橋的寬廣人行步道走,自然就會接到外灘


靖洋早已設定好,晚上是從濱江大道欣賞外灘的夜景
而白天則是從外灘欣賞陸家嘴的建築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呀


三人行必有我師,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這次的鬆散之旅讓我有非常深刻的體會

第一天抵達上海3人閒聊時,洧彤告訴我們發生在她朋友A小姐身上的真實旅遊故事
A小姐和朋友相約一同去香港追星3~4天
沒想到回到台灣之後,卻收到朋友的e-mail
e-mail裡舉列了在香港相處的那幾天對A小姐不爽的10大罪狀......
就在2人一來一往五次的信件回覆後,朋友關係終於決裂
於是
從第一天開始,這話題就成為我們旅行中的最佳良伴

四人彼此都擔心會收到對方的e-mail
所以每天都戰戰兢兢深怕觸及到對方的地雷區

嘿嘿~~這樣的事情可是完全都沒有發生喔
我們天天大口吃飯、大聲說話、大力歡笑、大步前進、大方拍照.......開心到不行


我隔壁這2位突然開始用中東話對話了起來

雖然已經習慣旅途中不時有這搞笑橋段,但還是覺得好笑

自在的旅行真舒服





從外白渡橋走到外灘這一小段人潮不多,但另一端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突然。洧彤決定來個清新迎風奔跑

絲巾的功能真是多呢

靖洋也插上一腳

不夠專業的靖洋已經笑倒在後



這2位根本在外灘玩開了

靖洋超Enjoy的

笑累後決定坐在外灘的咖啡座休息片刻


當靖洋拿起相機時,我才指著傘架他已經按下快門
靖洋根本就是故意不讓櫻桃入鏡嘛


真的很感謝這4天櫻桃和洧彤的陪伴

好喝到不行的聖誕咖啡,名稱我忘了


沿著這南京東路就可以走回我們住宿的吳宮大酒店嚕





又是可怕的人潮,Apple裡頭滿滿都是人
走回吳宮大酒店前我們又去補了伴手禮,然後再悠哉的準備搭地鐵去機場

我最怕離別了,但有情有義的靖洋硬是要送我們到機場
所以我們也就配合演出嚕

最左邊的小姐妳不去演戲真是太可惜了

回台灣已經10天
每天望著在上海的照片,都會讓我的心又被拉回到那4天的美好旅程中
謝謝我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擁有這麼幸福的回憶
謝謝你們
讓我了結了跟上海的恩恩怨怨
希望我們都能夠永遠活在當下、享受人生
有你們在身邊。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