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吃到飽★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松江店



姑姑跟倫子表妹的農曆生日只差一天
應該是要離2人生日近一點再慶生的,但是人多時間難喬
所以提早在今天9/24中午聚餐^^

滿堂紅麻辣鍋是壽星姑姑指定的
加上沒去過的我都會想吃吃看,所以當然很快敲定聚餐地點

松江店位於松江路185號2樓
訂位專線:2517-0889

我個人不太愛連座椅耶!要起身走動很不方便
還好我們訂的是包廂

一如一般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碳酸飲料絕對少不了

標準配備的冰淇淋櫃

肉片都是現點現切,挺新鮮的

乾淨的醬料區

這是滿堂紅的建議醬料比例

所有的火鍋料都是劃單子交予服務生後端至餐桌

今天點的是麻辣火鍋+酸菜鍋






趁著菜還沒送來之前,趕緊先來張大合照
(批ㄟ司:11點半多一點,點了第一輪食材,直到11點50分才送到)
(然後一直提醒我們用餐只有2個小時,從訂位時間起算......................)

乖巧的樂樂在一旁不吵不鬧

真的是超得人疼愛呢


小舅舅又開始怪表情了

第一輪終於送到,有了用餐時間的壓力,加上9大2小也只有一個大鍋
大家開始下了一堆火鍋料,然後囫圇吞棗吃的很緊張


因為吃的很緊張,肉片我只拍了2張,品質還不錯啦!尤其是牛小排

這是第二輪
還好訂包廂,用餐空間還算寬敞

但。我還是對這麼多人用餐卻只有一個煮鍋非常有意見耶

2兄弟吃飽之後開始憤怒鳥時間

和2位壽星來張合照




幸福的倫子&Tony

很少搶付錢輸人的我,這幾次挫折感超重
說好今天由三姐妹請客的,沒想到我防著2位姑姑卻沒注意徐大哥已經悄悄去付錢
謝謝徐大哥。這代表我們還會有下次的聚餐啦

 
一開始大家都餓,加上限時的壓力,吃很快又猛的下場就是腸胃不適
這樣也好啦!晚餐省了





1 則留言:

  1. 這家真的很讚!!肉真的不是蓋的!!都是現點現切!!而且很多食材都很新鮮!!
    我和我朋友就已經去過很多次了!!百吃不膩阿~~~不過每次都要訂位就覺得很麻煩~"~
    最近天氣比較冷~又有人在約說要不要去吃滿堂紅= =
    可見這家的魅力有多大阿!!!但是我想你吃超過時間應該是不會趕人才對吧?
    (以一般外面餐廳來說~頂多時間到不再讓你加點~但不至於會趕人~除非後面還有人在等才會請你離開@@)
    小朋友都超可愛的啦~尤其是樂樂和舅舅拍的那張!!樂樂好正經手放在桌上感覺好像政治人物在拍照的感覺阿XD超可愛!!
    不像我們家姪子每次拍照就給我扮鬼臉..沒一張照片是正經的 :-< 會被他打敗!!
    對了~看到小朋友~不知道妳們家小朋友喜不喜歡吃爆米花阿?(我家姪子很喜歡喔)
    最近我有買一家多米多爆米花~還不錯吃耶!!你下次也可以買給小朋友吃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