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就是如此幸運搶到「五月天3DNA首映會」電影票^^





打從第一天3DNA預購開始,就在全家買了雙人套票+電影原聲CD
每天都在算距離9/16電影上映還要幾天
但其實看完9/3就是演唱會後,心中也偷偷打量參加首映會的可能性

知道今天下午三點時,戲院現場和網路同時開賣1,322張首映會電影票
我。決定賭賭看

懷著忐忑不安心情的我一直擔心網路當機
雖然每個步驟都有點卡卡的,沒想到竟然讓我成功訂到1,322張中的2張首映門票
看到這訂購成功畫面時,2手都還因不可置信而顫抖呢

就這樣,臨時請了假跑到西門町的首映會現場
我。這輩子真的沒有如此瘋狂過
用力去瘋、去愛、去浪費的感覺真的很棒
突然想起Leo今年曾說:我的人生從今年起,一切重新開始
果真沒錯


封街的星光大道,好長呀

知道靠近舞台的區域不可能擠進去,我也不想被攝影機拍攝到
所以就在入口處,跟2個蹺補習班課的高三妹妹邊聊天邊等候
好多好多的五迷,很熱血呦

魔幻力量先熱場

現場主持人黃子佼和三立娛樂新聞的主持人懷秋

小旺福這身服裝跟9/3演唱會有得比

然後是嚴爵和林宥嘉(照片拍不好不敢放)

我的位置就在星光大道的入口處左手邊

所以只要standby的明星是停留狀態,真的可以捕捉到很清楚的畫面

Ella本人好苗條

李宗盛

發現大家的相機都朝著同一方向時
就知道主角五月天要進場了

我超後悔沒用錄影的方式,他們完全沒有停留
直接走到前方舞台區

這是第二次近距離靠近阿信了
雖然不及上次香港演唱會的近距離,但這次看到全身而且好清楚呢
180公分的阿信真的很高、很帥、很有親和力

還未等五月天上台唱OAOA,先到戲院領取電影票和贈品



孟瑾下班之後到豪華戲院與我會合



搶位還能搶到如此中間位置,我最近整個就是超幸運的啦

戴上3D眼鏡後自拍一下唄

豪華戲院的椅子挺舒適的..呵呵

看完首映我們這邊是石頭和怪獸和大家見面


3DNA除了有多場五月天在世界各地的演唱會實況演出之外
還穿插了三則溫馨感人的故事
我很乖,聽從版上很多人的建議帶了手帕
還好有帶
林雪那一段的父女情、劉若英一上計程車大哭以及一聽到家家知足的動人歌聲
眼淚根本就無法控制的一直流下
甚至好幾段是整個哭到無法停止
戲院裡也一直聽到此起彼落抽衛生紙的聲音

五月天的歌就是有這樣的魅力、電影的情節就是如此的感人
覺得電影的長度太短、收錄的歌曲不夠多、演唱會的聲音不夠臨場感、結尾不是憨人有點小遺憾
但。這仍是一部很棒紀錄五月天的3D電影
電影中幾首改編的歌也很讚
我會陪朋友進電影院再看一次的
不過呢...我還是比較愛現場的演唱會啦

謝謝五月天。帶給我滿滿知足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