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圖多)


8月23日(二)早上,我們一家人硬是在日光Motel總統套房待到快12點才離開
日光Motel距離義大遊樂世界並不遠
停好車後當然得先餵飽肚子,所以找了美食街暫做休息
眾人點的食物只有幾樣勉強OK之外,我的部份整個就是不新鮮
幸好早餐在日光Motel吃飽飽,否則遊玩興致就被打爛了

義大遊樂世界的門票並不親民,全票一張$890元
出門前我先做了功課
Momo購物頻道買了2張全票特價$1,500元套票2組
但是吃完飯,眼看就即將到了星光票入場時間2點
$890元和優惠價$750元一張差價$140元
而$890元和星光票$650元則是一張差價$240元
買星光票的話,我們一行人可省下很多銀兩

排星光票的人潮挺多的
這次多虧眼尖的王小剛發現旁邊另一處購票亭也可買票,我們免去排隊時間

前100名購買全票的人可獲得義大世界可口可樂一罐
戰利品共4瓶^^


擔心小朋友走失的家長們,別忘了幫小朋友寫上資料綁在手上喔

還不錯看的聲光表演
幸運的我和卿寶被水柱濺到,遇水則發感覺最近一定好事不斷

等候花車遊行中


王阿齊把握搞笑時間




老爸排隊乘坐天旋地轉Booster
旁邊的瘦弱小妹妹真是有勇氣呀

我和卿寶在下方邊錄影邊尖叫
每次旋轉掉下來都覺得會打到我倆




特洛伊城區就是小小朋友的天堂了
整個室內建築冷氣很強,小孩子玩遊樂設施,大人可以坐著休息

















整棟特洛伊城區的遊樂設施幾乎都玩過一遍的幸福2兄弟










找了全身淋濕的路人妹妹幫我們這次全家福拍合照








門票包含了免費乘坐摩天輪,原本以為在台北搭乘多次的小朋友不會有興趣
既然他們有意願,所以大家仍舊拖著疲憊的身軀走了大約15~20分鐘抵達

戴上3D眼鏡王小則真像小柯南呢

王阿齊更是可愛



義大遊樂世界雖然不及日本迪士尼,但是比我想像中好上許多
或許這次安排在行程的最後一天,大家的電力已經不足
但除了美食街東西不是很優,仍有人邊走邊抽煙不顧他人感受之外
整體來說還算OK

幸運的我們這三天的行程順利又開心
人生中又多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心中充滿無限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