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公館〉好吃又便宜手工興隆涼麵、臭豆腐、米粉湯


D-Link宅客愛地球演唱會入場之前
孟瑾帶我去巷子裡頭吃我最愛的小吃
這間「興隆涼麵」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33巷2號之1

一回家看到這張照片就生起悶氣來,當時我是眼花還是手殘
照片怎麼可以糊成這樣呀....討厭
請看倌們忍耐一下唄

手工涼麵共有六種口味

雖然涼麵是主力產品,但其他選擇也不少
好友都知道我很愛很愛吃米粉湯
所以這招牌整個吸引到我了

原來這是一間名店耶
而孟瑾是個不愛吃小吃的人,他推薦其實就代表一定很優的啦

門口就這麼一大鍋子的手工涼麵

這乾淨的佐料檯面可以變化出六種涼麵口味

嘿嘿...老闆正在盛裝我這輩子最愛的台灣小吃

一看到粗米粉湯,就會想起以前住在社子吃了20多年的米粉小攤

孟瑾的麻將涼麵

這也是孟瑾極力推薦的味噌湯
湯匙一撈我真的嚇了一跳,這裡頭的料也太多了吧
難怪招牌上頭有提醒,味噌湯裡頭會有少許魚骨請小心食用
這話一點也不誇張

我還發現了洋蔥和蕃茄喔^^
味道真的跟一般傳統的味噌湯不太相同


臭豆腐我也很愛

撥開小黃瓜之後會看到臭豆腐裡塞了蒜末

蒜末+香菜+泡菜再配上外酥內軟的臭豆腐
真是人間極品呀

這麼豐盛的晚餐只花了我倆125銀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