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台中「易鼎活蝦」



7月29日(五)抵達台中的晚餐是.....易鼎活蝦
 











除了白飯無限供應之外,竟然有我最愛濃稠的地瓜稀飯耶



由鮮蝦、雞蛋、牛乳調製酥炸而成之蝦片


小辣之現炒高麗菜


干貝蝦醬蘿蔔糕
在來米漿,加入易鼎特製北冰洋蝦醬干貝、蘿蔔製成


蒜頭白蝦


有機菜脯蛋
有機菜脯加上鮮甜櫻花蝦與蛋


蝦醬空心菜

蒜酥小卷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覺得我好糟糕唷
    雖然我是台中人
    但是 我怎都沒去品嘗這些美食呢
    現在看你的網誌後
    即使已經晚餐過後
    但突然一陣的水水吞嚥

    我突發奇想喔
    如果有厭食症的朋友
    看到你這些相片
    相信也想食指大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的讚美啦 :D

      刪除
  2. 還沒吃過~~一人出差很難去吃這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後來發現這家台北有分店耶 :>

      刪除
  3. 你的意識是說~~~我們可以揪團去吃囉~~~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的呀!反正這週你得去台中出差,約下週或者下下週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