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齊齊寶寶跟大阿姨上班去




常常跟齊齊寶寶說公司有很多阿姨看了大阿姨的部落格之後成為他的粉絲
找天一定要帶他去會會粉絲,但說了1~2年,一直找不到好機會幫齊齊實現願望
所以也常被他詢問:大阿姨,什麼時候才可以帶我去公司上班呢??

早在約一個月之前就和大忙人嫚瓏約好9/24(五)中午到他家吃飯閒聊
為了聊的盡興些,所以下午特地排了休假
跟嫚瓏許久不見的王小剛當然也不想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早上要出門時感覺又要和前一天晚上一樣下大雨,於是原本要跟王小剛去上班的齊齊改由和我去上班
所以興奮的齊齊就這麼一路跟我到東湖了

雨超級無敵大,還沒找車位的我趕緊先停在蘇仔的車位上
然後急忙先帶齊齊上樓請雅琴阿姨幫忙照顧一下,陪齊齊吃個早餐
本來很擔心齊齊會怕生,沒想到他很快就跟雅琴混的很熟,果真當初我的直覺是對的
此時揪感心的秋信在大雨之中讓出了他的車位自己到外面尋找
謝謝辦公室的同事們,愛死你們了

雅琴跟齊齊真的是一對寶喔!耍寶的功力幾乎相同

一開始不想拍照的齊齊又露出醜表情

就這麼巧,今天麗雲阿姨要到展場幫忙不在公司上班
所以接著齊齊移到麗雲阿姨的位置上看DVD
畢竟陌生的環境還是讓他在看得到阿大姨的位置比較安心

齊齊寶寶要開始辦公嚕

看到一半還會自己跑去找雅琴玩耍,手上多了一個戰利品

連原本上午休假的語菱都特地提早跑來看看齊齊
也真怪!齊齊似乎都知道哪些阿姨平常唸著他、想著他呢
後來還乖乖跟著語菱到一樓大廳吹泡泡喔

謝謝雅琴阿姨陪齊齊吃早餐、聊天,還送了一個小玩具
還要謝謝語菱阿姨特地為了齊齊去買2個扭蛋,陪齊齊組合玩具、吹泡泡
謝謝辦公室的阿姨叔叔們對齊齊的讚許和疼愛
也要謝謝今天齊齊寶寶非常給大阿姨面子相當聽話、有禮貌
齊齊今天非常開心喔!回家的路上還跟我說
大阿姨,今天好好玩喔!下個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禮拜五
我都還要跟你去公司上班喔

1 則留言:

  1. 這小子真是太好笑了
    可是今早不想收玩具還假哭
    真是太會演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