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團購】"排骨牌"古早味阿薩姆紅茶包



嘻嘻!在網路上爬文時意外看到的古早味阿薩姆紅茶包週一送到家嚕
一袋10包$250元,袋子內還細心放入泡古早味紅茶的密碼呢
說起我喝紅茶的歷史應該是追溯到高一的時候吧!哇~~~~真是好久好久以前了
因為廖小嫻同學有天天喝一杯奶茶的習慣,身為好友的我沒多久就被同化


其實還未打開包裝時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茶香味
袋口一剪開,紅茶香更是立即撲鼻而來


這阿薩姆紅茶包還蠻大一包的,買一袋(10包)加上運費平均的話,一包是32元


超具行動力的我,當然就馬上按照密碼操作煮了這一大鍋3500cc的古早味阿薩姆紅茶
好啦~放著等紅茶涼嚕


自己煮的紅茶真的就是特別的香甜好喝呀!完全不輸外面的飲料攤呢!
而且經濟又實惠,乾淨又衛生
這麼愛喝紅茶、奶茶的我,看來以後真的都應該勤勞一點自己動手才對^^


加點鮮奶就變成我最愛的奶茶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