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則則動小刀




則則在昨天1/20的早上於台北馬偕動了疝氣手術
我一直到看完舞台劇才在晚上去則則家看到虛弱的則則
平常聒噪機伶的他悶悶的坐在樓梯上面
表情呆呆的很虛弱的叫了聲"大阿姨"
聽小惠說才知道麻藥退之後的副作用就是吐
才3歲多的小男生已經很堅強勇敢了
沒有因為身體的不適哭叫
只有當我抱著他   而他忍不住即將吐在我身上的時候
哭著說"大阿姨我想吐"   我知道他除了身體難過以外多了歉意
因為他已經是大哥哥了   卻不知道自己為何無法控制
告訴則則想吐就吐沒關係  吐了會比較舒服
他才很放心的吐在我的兩肩上
PS:因為當時正抱著他從1樓準備搭乘電梯  所以也只能吐在身上了

昨晚則則睡在阿嬤家   因為怕到時候齊齊和則則會都睡不好
當早上我一打開媽媽家的大門時  就聽到鋼琴聲
則則告訴我他在"打鋼琴"    聽他宏亮的聲音和有元氣樣子   我知道他已經恢復差不多








是的   這就是正在打鋼琴的則則   完全躺在琴鍵上




後來又煞有其事要自彈自唱給大阿姨和阿嬤聽






則則很開心自己編詞編曲唱了樂隊的歌給大阿姨和阿嬤聽






唱完歌後則則還大方秀出開刀的傷口給大阿姨看喔.....

很開心則則很快恢復體力和健康   
希望則則和齊齊能夠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長大

6 則留言:

  1. 真奇...則則的傷口位置和大小怎麼和我一樣啊.....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開"墜腸"和"剖腹"的位置是一樣的喔 :-O

      刪除
  2. 那你應該也要拍一張來比對一下喔!呵呵......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蘇仔當時痛都來不及了
      應該忘了拍照留念

      刪除
  3. 真的跟剖腹好像哦!!
    妳可以回家跟則則說,生小孩就是這樣生的....哈哈!!
    小孩真是可愛又天真,一下子就忘記疼痛了
    要健康長大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小孩的問題交給小惠跟小剛回答吧
      大舅舅只要陪他玩就好嚕
      話說回來   小孩的康復能力真的好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