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高雄牛老大涮牛肉、義美霜淇淋歡慶齊齊畢業



上次到牛老大用餐已是2月底的事情了
6/30(日)晚上為了慶祝齊齊幼稚園畢業,決定再到牛老大解饞

熟門熟路的王小則小朋友,大人才坐定還沒點菜,這小子竟然就自己跑去拿佐料了

我只能說這2兄弟真的太幸福了,到牛老大的次數比大阿姨我還多

咦!菜單換新了耶








點菜單也是新的

而且也採取了POS點菜方式了

牛腩一上桌直接下鍋


以前蔬菜類是到冰櫃前自取,現在也都由服務人員送上桌

2兄弟超愛的招牌牛肉燴飯,原本只點2份,後來又加點,2兄弟的食量好大呀

2份新鮮台灣牛肉


酸白菜牛肉是我的最愛

好嫩的炒腰子$180

蝦仁漿與墨魚漿各$120

牛舌冷盤$180


一份充滿膠質的牛尾$380


父子三人舉杯慶祝王小弟即將邁入小一新生活

離開前在店門口合影
王小圓問我想不想吃社子豆花,我突然回答她我比較想吃義美霜淇淋
Google一下門市資訊,就這麼幸運離我們不遠處的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就有一間

我們三姊妹小時候唸YAMAHA音樂班下課時,媽媽都會買義美霜淇淋給我們
義美霜淇淋是濃濃的兒時回憶

2兄弟超專注享用冰品的同時,其他人就在門市裡頭採購起來











中午老張擔擔麵、晚上高雄牛老大+義美霜淇淋
這就是人生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