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928金色三麥之教師節快樂



高中3年廣設科的生活,算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求學過程
雖然在學校時老師真的對我挺好的,但是我竟然從未在教師節表示一下心意
也不知道為何會變成這樣?一向注重禮貌的我還真是有點糟糕耶
反正過去的都過去了,今年就這麼突然的想約老師和同學一起吃個飯
想說平常吃慣高級餐廳的老師一定沒去過我們這種上班族愛去的地方
於是,離老師出版社最近的金色三麥美麗華店出線

跟老師吃飯最傷腦筋的就是找餐廳
幸好一進餐廳一看到裝潢,老師的表情讓我放下心來




把照片調亮一點就會發現我們遠在第3層樓
金色三麥美麗華店好像是全省最大的,據說可以容納400多人


老師真的超潮的,重點是都不會老是怎麼回事?

介意上一張沒戴上造型眼鏡的老師要求再拍一張

上週知道我要去金色三麥的卿寶,第一時間告知我這個啤酒節套餐的訊息

啤酒節套餐之凱薩沙拉
因為大家都想啃草,中途又追加一份

單點的極鮮和風紅鮪魚

單點的北歐鄉村杏鮑菇

啤酒節套餐之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之德國香腸

啤酒節套餐之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之薯條
我好愛金色三麥的薯條,冷掉都好吃

啤酒節套餐之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之德國豬腳

啤酒節套餐之酥炸蝦餅

單點的地中海鮮嫩蘆筍

啤酒節套餐之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之椒麻雞

啤酒節套餐之德式煙燻三拼

吃了太多炸物跟肉類食物之後,加點了清爽的貝里斯鮮蔬蝦仁拌檸檬優格

啤酒節套餐裡頭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雖然這燉飯鮮美可口到不行,但前面吃太撐,最後幾乎剩下3/4都打包了
(題外話,金色三麥的餐點具有一定的水準,因此這次沒有一道菜被老師打槍.....呼........)

就讓我來為大家服務吧

好歡樂的氣氛呀




中場休息時間起來動一動順便拍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頭風雨挺大的原因,今天餐廳內意外的人數偏少
而位於樓上的我們拍照時儼然像包場一樣







老師一直要我們4個人合照,但又對於我們的正經八百不滿意
於是就像導演一樣在旁邊指揮並且喝采著

水瓶還是老師硬塞給孟瑾當道具的
果真經過指導之後的照片活力十足呢

我最愛最愛的好姊妹們,謝謝妳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孝嫻接下來一連串的POSE,讓我們想起她從高中起拍照就甚少有正經的畫面




鍾同學在孟瑾手機裡頭的大頭貼照片就是這樣


大家要幫老師拍張照片當個人手機的大頭貼

謝謝老師高中三年的照顧,希望老師永遠比我們年輕,永遠比我們健康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唯一的2枚人妻呀


下次........好像應該換老師作東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