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吉林路〉台南三哥海鮮


這次聚餐的原因說來話長,就不浪費時間在這裡多做解釋
結論就是:我和孟瑾還有靜慧決定請老師吃飯
但又因為對象是嚐遍精緻美食的老師
我傷透了腦筋,跟老師用Line來來回回討論很多餐廳
最後終於定案在台北市吉林路的台南三哥海鮮
在此謝謝我的好軍師-王小圓妹妹

吉林路不好停車,停在新生北路高架橋下走過來挺近的

搜尋很多部落格的介紹,知道處女蟳是招牌菜
處女蟳是時價,5/31當天的價格是一隻$900元
不過老師嫌吃螃蟹麻煩,所以我們也就沒有點囉

其實台南三哥海鮮就是一般海產店啦


招待的2盤小菜

芋頭白鯧米粉湯也是招牌菜,沒記錯的話一大鍋是$800

芋頭、蛋酥、蒜、鯧魚.......等食材熬煮的湯頭味道相當豐富

米粉絕對也是店家精心挑選的,不會因為一直熬煮而軟爛,相當有Q勁
連挑嘴的老師都讚不絕口,拿了名片直說下次要搭計程車來外帶
呼~~~還好至少有道菜沒被打槍

超大塊的生魚片,反正我也不敢吃

這土雞肉蠻不錯的



清炒地瓜葉

炸茄子裡頭好像是塞了花枝漿,但敢吃的人都說沒有入味

老師堅持拍照時要照到招牌
也對啦!平常只出入高級餐廳的老師,不知下次還有無機會光顧這樣的庶民餐廳呢
怪了!老師和我的好姊妹身上完全看不出時光的流逝耶

看來我得加把勁了,不然以後和老師吃飯都會擔心看起來比老師老
PS:上次見到老師是去年的9/8在世貿聯誼社


老師的穿著打拚真的很"潮"


吃完海產聊不過癮,轉戰亞都麗緻飯店喝咖啡


頭一次在晚上喝咖啡沒失眠
熱拿鐵咖啡好香好濃純,超愛的


謝謝日理萬機的老師抽空賞臉
現在起要開始好好做功課尋找下次請老師吃飯的地點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