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家中新成員 SONY EX520-40吋 BRAVIA液晶電視


六年前買的電漿電視,在好幾個禮拜前就罷工了
還好房間有電視,加上每天上班已經老盯著電腦螢幕,上班時間也看了太多的電視
所以回家後客廳沒有電視這檔事情,似乎沒有帶給我非常多的困擾
但,家裡訪客這麼的多,沒有電視好像怪怪的
沒有電視,2兄弟就不能玩Wii
沒有電視,晚上我就無法在客廳邊跟朋友一邊臉書聊天一邊聽電視
所以,努力網路做了功課、問了對電視有研究的朋友們、自己也跑到門市瞭解型號的差異...
於是。今天下午開了車就跑去燦坤啦

下午2點半才在北投旗艦店結帳,不到3點半送貨員就到家中了,真的超有效率
謝謝燦坤的優質服務
無論是打電話去詢問、到現場購買以及安裝的人員,都讓我覺得很親切有禮且服務週到

原本很想買Made in Japan的型號,但衡量了一下口袋深度,也考慮到自己並不玩電動
所以很務實的訂購這台EX520-40吋馬來西亞製造的機型

這次非常感謝幫我解惑的免費幕後顧問

$29,900元可以0利率分12期,還送了這一台數位電視天線

嘿嘿!我終於可以看到自己家的HD頻道了
而且解析度真的很棒,真開心





挑了一片DVD試放,金城武依舊帥氣
雖然40吋跟之前的42吋感覺螢幕真的小了不少
但習慣是可以改變的,沒多久就會習慣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