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淡水〉Sunrise Villa 日光行館(圖多)



這次9/12中秋節的聚會很絕妙
因王小圓9/5在臉書放了一張2兄弟剪髮前後的照片
姑姑說倫子表妹的兒子樂樂也剪了一個帥氣髮型
乾脆三兄弟一起去兜風順便幫我慶生
於是~~很久沒過生日的我,在很短的時間內跟姑姑約定了時間和地點^__^

日光行館位於新北市淡水區忠寮破瓦厝子12號
網址:http://www.sunrise-villa.com.tw/

餐廳外有很大的腹地,景觀也不錯

日光行館還有民宿呢



餐廳內的吧台




超級可愛的樂樂










9/12是則則的國曆生日
小帥哥一枚呀

超恩愛的姑姑與姑丈

齊齊Q寶想用卿寶阿姨的手機反拍大阿姨我



現場收到碧瑛姑姑送給我很美的黃水晶項鍊
謝謝姑姑



















同一天國曆壽星和農曆壽星來張合照嚕


食量小的Tony點的兒童餐

南瓜湯












素食套餐中的松露燉飯很讚

紐澳良辣雞麵香辣夠勁

處女座的則則小朋友,竟然將吃完的蛤蜊殼排列整齊
好可愛呦





謝謝姑姑和姑丈選了一個很棒的聚餐地點
也謝謝姑姑和姑丈和倫子表妹一家三口,陪我和則則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家族聚會
在溫暖和煦的陽光下大家都笑的如此燦爛
家人都健康開心喜樂
對我而言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2兄弟又開始搞笑不配合拍照了





新造型真是蠻不錯的耶








 親愛的則則寶貝
大阿姨要祝你身體健康,天天快快樂樂長大喔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