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演唱會》2010.7.24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終極大結局in台中(1)


期待2個多月的五月天演唱會終於來到
託這演唱會的福,我也到豐原夜市、逢甲夜市以及台中其他地方走走晃晃吃吃2天

這張位置圖竟然是演唱會結束後,我才在官網看到的
可見去之前太興奮只做吃的功課,否則就會知道看台I區不應該由電台街這邊進入才對
讓我們為了進場繞了好大一圈,擠過數以萬計的人潮呢

這張只是我唯一拍的封街公告
應該是說台中體院田徑場附近方圓不知道幾公尺都被封街了
為了一個五月天演唱會耶!感覺好屌喔^^
興奮的我在路邊也買了藍色的螢光棒

而從停好車至走到看演唱會的座位,至少花了超過40分鐘吧
這時間是7月24日晚上的6點45分,觀眾陸續進場中,開唱時間為7點30分

這就是我好不容易入手的入場券

原本以為$480元的票價座位應該很差,沒想到不僅是位於舞台正前方
視野相當好之外,我們的角度還有兩個很大的布幕可以看到舞台轉播

手上拿的是STAYREAL台中一中店門口發的小扇子
在炎熱的夏夜裡還挺實用的^^
趁演唱會前趕緊自拍紀錄
因為為了尊重版權,演唱會期間是禁止拍攝和錄影、錄音的

我先自首我不乖,沒有遵守規定還是偷偷拍了照片
但是就在8點15分燈光全暗,所有的藍色螢光棒全亮的同時
那份超想流淚的感動實在是很想捕捉下來
就這麼一張而已啦

曲終人散已是7月25日凌晨的12點半
我根本不知道總共一起和五月天大聲嘶吼唱了幾首歌
也不管天氣有多熱,不管唱到一半時還下了雨
我只知道我整顆心是熱騰騰的、是溫暖的
好像原本心中所有的煩惱、憂愁和憤世嫉俗的思想都隨著四個小時的搖擺吶喊全部丟掉了
雖然很多人說五月天的歌很芭樂
但是就因為這麼容易且朗朗上口,就因那麼簡單卻又深深唱入人心的歌詞牽動
讓熱愛五月天的粉絲越來越多

台灣有五月天真的很幸福
很幸福參與了這場盛事
謝謝五月天給了我一個非常非常美好的回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