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生平第一張藍膠唱片之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




記得小時候家裡有個黑膠唱盤
但之於黑膠唱盤以及黑膠唱片的記憶則是全無
七月份誠品網路書店一宣佈獨家限量販售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 (藍膠)
而且還來個限量燙金編號/2499套時
明明沒有唱盤的我還是下手了


【重要公告】致各位預購「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限量藍膠」的朋友: 由於五月天藍色透明膠屬於特殊材質,包括滾石唱片以及日本壓片廠對於首批成品的音質極度不滿意!顧及消費者權益以及品質優先的原則,日方決定重新開模壓片生產,以致於必須延遲一個月交件。故原本預定8/14上市的【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 (藍膠) 】,將延至9/16才能上市。  網路書店特於此公告,尚祈各位消費者可以諒解!謝謝大家!  為補償各位忠實的五月天歌迷朋友與黑膠發燒友們長時間的等待,滾石唱片將於此專輯出貨時,提供限量五月天不織布唱片袋,送給已經於8月12日前預購的朋友。

是的,不織布唱片袋的由來就是這樣。



雖然不是555,但是515也不錯啦

CD和藍膠唱片來個合照

聽說未來還會發好幾張五月天的藍膠唱片
等時機成熟再來考慮要不要添購機器吧
否則唱片一直放在防潮箱裡頭好像也有點愚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