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萬里狂奔 Mayday五月天2015日本武道館演唱會 前傳



去年2014/1/11在大阪觀賞Mayday Special Live 2014 大阪公演之後
不時不停地Murmur "我想去東京武道館看五月天"
就在今年3月29日的晚上,相信音樂真的公佈了訊息(大驚~)


Mayday五月天20158 日本武道館演唱會正式確定!

一步一步,在世界地圖上搭建起無數個舞台金字塔
亞洲超級樂團Mayday即將踏出歷史的新一步
20158月、日本武道館2Days演唱會正式確定!

 
於世界各地舞台立下多數演出金字塔的亞洲天團,
在這個夏天,將會於日本踏出嶄新歷史的第一步。

在成軍紀念日的329發表了82829日的這2天、
正式確定會在日本的音樂聖地「日本武道館」舉辦2Days的演唱會。

確定會繼披頭四,艾力克克萊普頓等他們敬愛的國際巨星之後站上同一個舞台這件事,讓團員5人不但決心要全力以赴使這次夢想實現的演唱會成功,也決定2天的演唱會要展現充滿不同魅力且驚喜滿載的演出,8/28以「Do You Ever Shine」命名,8/29以「抱きしめて」命名,希望可以讓所有的粉絲都留下永難忘懷的感動及回憶!

五月天5人在世界各地最常跟歌迷說的就是:「五月天的演唱會不只是五月天演唱會,還加上來到會場的每一個你們才能創造的,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也提到「希望這次的日本武道館演唱會,也可以成為與全世界歌迷一起創造傳說的演唱會!」
此外,如同團員的感想中說到,這次武道館演唱會的舉辦,也包含了他們在日本正式開始活動時所期待的「希望可以超越國界及語言的隔閡讓亞洲融為一體」的想法。 
  
<團員感想>
ASHIN(阿信)【Vo.
除了Mayday的代表曲目之外,當然也會演唱許多日文的歌曲,希望會是讓日本的歌迷們都開心的演唱會。不過當然也不會辜負自遠方而來的歌迷的期待。在演唱會中發生讓亞洲歌迷融為一體的瞬間,是我們最期望的事。

MONSTER(怪獸)【Gt.
聽說日本的音樂人超級好朋友們也都會來,希望他們可以共同見證這場值得紀念的演唱會。而6月份發行的新單曲裡將會收錄「九號球」!這是我所主演的電影主題曲,會和阿信一起用日文演唱這首歌,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這首單曲。

STONE(石頭)【Gt.
以前到日本武道館看過艾立克克萊普頓的演唱會,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能站在武道館的舞台上彈吉他。希望8月的時候大家可以和五月天一起,把武道館變成Live House

MASA(瑪莎)【Ba.
最近我們的演唱會有一隻巨大的機器大象會突然出現在舞台上,希望我的行李箱能裝得下那隻專屬的機器大象運到東京!

MING(冠佑)【Dr.
真的很高興可以登上一直期待的日本武道館辦演唱會。
而連續兩天的兩場演出,慶功宴會場可以不必在沾麵與燒肉兩者間做痛苦的抉擇,各安排一天就可以了!(笑)

Mayday五月天日本武道館演唱會
購票方式/Q&A

【演唱會情報】
演唱會名稱:Mayday Just Rock It 2015 TOKYOat 日本武道館
演唱會日期:
2015828()Do You Ever Shine 18:00開場/19:00開演
2015829()。抱きしめて。16:00開場/17:00開演
會場:日本武道館
票價:全指定席 8,500円(含稅) 3歳以上需購票
預購日:425(六)am11台灣時間/ pm12日本時間
一般售票日:719(日)
MAYDAY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mayday.jp/justrockit/?tw/  
日本演唱會第一階段按照慣例,採取預購抽票制
受付期間 2015/04/25(土) 12:00~2015/05/11(月) 23:59
結果確認期間 2015/05/13(水) 13:00~2015/05/14(木) 18:00

為了五月天,只好硬著頭皮再度麻煩嫁到日本的好姊妹幫忙
上網登記後得等上二週,5月13日才能知道答案
矢地先生一直說絕對沒問題的,想起去年幫忙抽大阪場時他也是信心滿滿
正面思考能量果真強大,我們非常幸運在第一階段抽到二天各6張的門票

看到五版不少人陸續收到票的消息,好姊妹則是8/3收到掛號
抱著忐忑的心請她先拆開並瞧瞧抽到什麼位置
看到照片先楞了一下

 アリーナ 是哪個區域?
趕緊上批踢踢五版,順便喵一下五迷提供的武道館座位圖


阿娘威~アリーナ(Arena)是搖滾區啦
那...那........1列的意思不就是第一排
突然覺得心跳加速,完全不敢相信這種好運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用Line問好姊妹確定是第1排嗎?確定我沒看錯照片上面的數字嗎?
矢地先生說非常可能是最後一排,聽到這回答才笑了出來
若以圖例來看,座位可能落在怪獸區,也可能是石頭區
不管是舞台的左邊還是右邊!光想像就很爽了!

這輩子演唱會第一次的第一排,竟然就是五月天首度登上日本武道館的首場
阿母,妳女兒要出運囉(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