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MAYDAY五月天 [ 一顆蘋果 ]



厭世希望地球早日爆炸時
總會挑幾首五月天的歌來個無限播放
一顆蘋果是其中之一
人生一點都不美好,日常也很少吃蘋果
但聽著聽著,彷彿好像可以稍微催眠自己幾秒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 masa solo very cool -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 周恆毅

樂器演奏:五月天

鋼琴演奏:周恆毅
弦樂演奏:李琪北京室內樂團
和音:鄭知明 + 黃士杰
錄音:莊志揚
混音:黃士杰
製作助理:江昆餘 + 詹宏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