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廖同鞋,一定要比我還幸福呦^^




認識25年的好姊妹終於要嫁出去囉
雖然這過程曲折長達17年之久,但結局是令人相當喜悅且開心的

孝嫻親自設計的喜帖就是有她的風格

6月16日歸寧宴客地點在豪鼎飯店北新店







雖然婚紗照才拍了5張,但是每張都很棒





賓客陸續到達

吼~~新娘真的超美的啦


上次見到矢地さん好像是10幾年前的事情了
沒想到再見到面,身份已成為好姊妹的老公


好姊妹結婚等於是我們這些高中姊妹的小小同學會
當然中間的鍾同學也是我們的姊妹之一

真怪,我的姊妹們的體態怎麼各個都可以保持如此好

大家都愛跟鍾同學合照,因為臉會顯小




鍾同學非常有心還帶了酒讓大家品嚐

認真開酒的男人最有魅力呀

孝嫻的大學同學祈珍,就這麼巧,也是媽媽在百齡高中任教時的同事
正好可以邊喝喜宴邊敘敘舊

孝嫻和矢地さん的婚禮是在5/13於日本金澤舉行
等孝嫻把成長影片檔案給我再補上來吧
影片做的相當感人,我和媽媽都忍不住落淚

主角要進場嚕

矢地さん唱的是"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呦
看到這一幕我的眼眶又紅了

好感人的畫面










新人和雙方家長舉杯謝謝親朋好友們



新娘換衣服的時間來瞧瞧今天豐盛的菜餚吧



準備的小禮物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孝嫻脖子上的金牌真的好大一個呀

Chris槍到一份棉花糖給靜慧的寶貝兒子叡叡






矢地さん:我們這位心地善良、迷糊、貼心的好姊妹就麻煩你照顧了!



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簽名簿旁放了小卡讓我們這些賓客寫上對新人祝福的話
沒想到抽3張小卡致贈小禮物,我竟然是其中的一位,真是太幸運囉

再來是玩賓果連線遊戲送小禮物


禮物不夠分,所以孟瑾索取新娘的甜蜜擁抱^^


中場新娘婚恢復本性開始滿場跑
這是今天婚宴中最辛苦的總招待孝嫻妹妹

高中男同學來了四位,其中二位我應該有20年沒見過面了吧

靜慧全家福

可愛的叡叡


靜慧的心機真的很重,故意躲後面讓自己臉更小點

辛苦的2位新人


孝嫻請我跟媽媽說:
小時候常常到家裡吃媽媽煮的飯,很謝謝媽媽的照顧
這20多年來從沒好好請過媽媽一餐,所以請媽媽務必接受她的邀請
孝嫻在電話裡講這段話時已經哽咽,媽媽聽我轉述後也很感動

謝謝孝嫻邀請媽媽來感染結婚的幸福感與快樂
最後媽媽和孝嫻的擁抱,我們三人都又紅了眼眶
哎喲喂呀~有沒有這麼愛哭啦


Louis全家福


看吧!新娘本性出來了

這場景把我將記憶拉回在北士商三年廣設科的快樂時光
好懷念呢

有死黨真好、有好姊妹更好





希望我的姊妹們每天都可以如此開心呀

小卡片上頭我是這麼寫的
親愛的廖同鞋:請妳一定要比我還幸福喔!永遠愛妳的王小盧

祝福妳,我最要好的姊妹孝嫻
謝謝妳在我最痛苦難過的時候每天半夜陪我聊天聽我哭訴
謝謝妳二話不說在去年陪我到香港追五月天
謝謝妳20多年來一直這麼挺我
希望妳和矢地さん很快有自己的小窩,那麼我們就可以常常去金澤找你們玩耍嚕
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