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磊磊咪咪之愛心保麗龍黏土



禮拜三在辦公室只是詢問磊磊媽咪,之前和翔翔媽咪購買的保麗龍黏土是否購於阿虎拍賣
我竟然就從磊磊咪咪手上獲得了這八包不同顏色的保麗龍黏土
雖然磊磊咪咪一直說這是我用東海蓮心雞腳凍換來的
但是,退步的蓮心雞腳凍怎麼能跟愛心保麗龍黏土相提並論呢
磊磊咪咪~我會繼續努力開團幫大家尋找更多好吃的東西呦

這小小粒的保麗龍球是最新的粒粒黏土,永久有黏性而且不黏手又極度好塑型

總共有8個顏色喔

就這麼一字排行讓2兄弟開始動手發揮想像力

我想,只有第一天可以把8種顏色分開吧!
因為黏土要不混色真的是非常困難的

好啦!果真3歲3個月的齊齊無法接受單色的黏土
不僅將白色和綠色和粉紅色混在一起之外,還壓平黏在自己的臉上當起眼罩來

還斜眼偷看大阿姨呢

這一會兒又把自己搞成全盲

這瀏海是大阿姨我剪的,功力不好凸顯了齊齊圓滾滾的臉蛋

齊齊努力搓揉

永遠都是大大大小的球球黏在一起

這下子又變成小丑鼻子了

搞怪表情

醜臉表情

則則第一個作品"紅蘿蔔"
總覺得則則非常有藝術天份,每每畫的圖和自己DIY做的勞作都非常有創意

則則做的恐龍也很生動耶
這種保麗龍黏土比一般傳統黏土清爽許多,整理起來也很容易
對小朋友而言更是可以任意發揮創意喔^^


4 則留言:

  1. 齊齊應該高唱"你是我的眼"
    超級無敵大爆笑~ :D

    回覆刪除
  2. 齊齊剪了這瀏海,跟小小彬還滿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的錯!竟然讓齊齊跟小小彬很像 :-S

      小小彬太油條太世故了,不口愛~

      刪除
  3. 可以請問是在哪裡訂購保麗龍粘土的嗎?
    那他有沒有整塊不是一顆一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