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中正區〉好吃到"大技"之三禾米粉湯



11/30(日)去郁家新住處玩耍,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
那就是要請她帶我去吃她曾在臉書PO過好吃的米粉湯
好啦!承認我是心機女,去找郁家只是為了從小就愛吃的粗米粉湯(哈哈~)

早上10:30到郁家住處沒有立即出發,11點多一點點抵達三禾米粉湯就已經得排隊了!

三禾米粉湯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61巷3號


營業時間從早上6:30~下午3:00,每週一公休
郁家說營業到下午3點沒錯,但是太晚去的話很多小菜就賣光了

這小菜的種類也太多,真想每一種都吃到
但只有2個人不能太貪心

無論是內用或者外帶,想吃小菜都得排隊
所以內用就是找到座位之後,得派人去排隊買小菜

加上豆鼓的辣油辣椒,一點都不辣

小菜端上桌時會告知價格,吃完結帳時再跟店員說明米粉湯幾碗和小菜金額
好信任顧客的一個作法

2個人而已,郁家竟然點了2大盤金額逼近300元

媽呀!都是我愛吃的米粉湯必備小菜

每種豬內臟都處理得相當乾淨,吃起來口感也都很不賴

等小菜時看對面熟客在小菜上頭淋了一圈又一圈的甜辣醬,決定也來仿效一下
但不敢加太多,畢竟原本蔬菜就很鮮甜

超思慕想的粗米粉湯上桌囉

在中正區一碗不算小的米粉湯竟然才25元

貼心的店家會不時拿著熱湯在桌次之間詢問需不需要添加,這點超加分的
讓我非常想要經常假借思念郁家之名行吃米粉湯之實^^

自從社子老家巷內米粉湯消失後,三禾米粉湯已經遞補了令人懷念古早味的位置了啊!





2 則留言:

  1. 來七堵吃米粉湯,必點呦糗(你知倒是什麼嗎?)豬肺 嘴邊肉~快點來~我請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粉湯的小菜有呦糗?太特別了,七堵怎麼去比較快可以指導一下嗎?
      (這ID好有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