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中山站〉Gaudio義家餐飲★日式義大利料理★日本料理鐵人海外分店★


上次和饒小美在橋頭麻辣鍋一別後,竟然一年就這麼低調地從身邊溜過
對吃一向沒有特殊想法的我,乖乖聽從饕客郁家的推薦
9/26(五)來到Gaudio義家餐飲

Gaudio義家餐飲位於大倉久和飯店和老爺酒店後方的靜巷內
週五夜晚意料中的大塞車,讓討厭遲到的我停好車之後相當慌亂
就這麼迷失在巷弄裡走了好大一圈找不著餐廳,最後只好打電話求救請郁家拎我到目的地

Gaudio義家餐飲: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6弄1號
訂位專線:2562 - 3760

很少在這附近巷弄走動的我,從停車場一路走來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似
見著許多外觀相當有特色想進去一探究竟的餐廳
還好公司位在偏遠的東湖,不然誘惑這麼多怎麼得了.........

看了不少部落客介紹c/p值頗高的平日午間套餐

對吃一向不講究又有很多東西不敢吃的我,很少來這種算是高級的義大利餐廳




營業時間已經更改至22:00止,不知為何外頭的看板時間尚未更正?

餐廳內沒有華麗的裝潢而是多了份樸實和溫馨

原本吧台有位日本客人,等他用完餐趕緊抓緊時機拍照
吧台後方的壁畫相當搶眼,詢問之後才知道是特地從京都請大師來台灣創作的

遲到抵達時,餐廳內有好幾組外國客人,所以也只敢低調取景



前方這瓶酒據說是料理鐵人河上昌實先生所投資莊園所產
下次得搭乘捷運來用餐才能喝到紅酒啊~

日文的DM



套餐是需要前一天預約的,雖然當天被告知不需預約也能現點
我們還是決定單點後3人共同分享

室內燈光昏暗,Menu拍得挺不清楚的^^|||


熱前菜一上桌,我竟然手殘打翻了自己的氣泡水
可愛又有禮貌的服務生妹妹馬上過來處理,還很貼心的詢問有沒有弄濕衣服
遇水則發的徵兆,也代表我並沒有拍到擺盤漂亮而且美味無比的熱前菜啦啦啦啦............

魩仔魚 竹筍的蒜香義大利麵

自製墨魚麵

拍不了現場食物美味模樣,更拍不進噴鼻的香氣
 加上文筆淺薄無法用文字來形容品嚐到的美味和感動,實在好令人沮喪
這輩子當不了文青也沒辦法,至少得繼續努力嚐試著看圖說故事囉(攤手~)

紅酒慢燉牛臉頰肉

主菜上桌才想到應該點份麵包沾醬汁吃的
純粹麥香的麵包讓我們貪心地從二份追加到三份
晚餐一個人2塊麵包有點過份,一個不小心澱粉攝取量就過多了
但美食當前不即時行樂只是為難自己,人生苦短不是嗎?哈哈哈

餐廳後方有一大桌日本客人,而感覺外表和談吐都是日籍的3位女服務人員
詢問之下才知道其實只有1位是日籍
在Gaudio義家餐飲用餐,真的會有身處日本的錯覺

今日甜點有3個選擇,所以決定3個都點就可以吃到3種不同的口味



除了甜點還要來杯咖啡,今晚整個走貴婦路線
美食加上所有服務人員親切的服務,讓我很想經常前往

謝謝郁家的推薦讓我們有個美麗動人的幸福夜晚
Gaudio義家餐飲吃到很多令人讚嘆的美味料理,3人聊到晚上10點仍覺意猶未盡
今晚,就當做送給自己的生日大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