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拿到有署名的主唱大人簽名 原來是這種感覺



5/15因為腸胃型感冒發燒下午請假回家,晚上一看到小天使Line給我的照片
顧不得頭暈暈腦脹脹的身體,在家整個狂喜大叫
原本以為小天使只是會想辦法幫我要到簽名,沒想到竟然還有署名
真的是 我的老天爺 啊!

很喜歡後青春期的詩這張專輯
所以好幾年前在網路上買了這張當時唱片行擺放的珍珠板小海報
想說若有機會要到簽名的話,這張絕對是我的首選
沒想到竟然可以夢想成真,謝謝小天使(*˘︶˘*)


跑到大阪看五月天Mayday Special Live 2014演唱會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後來特地託請人在日本的小玟買了介紹Mayday Special Live 2014演唱會的雜誌



嘿嘿!這邊也有簽名呦^O^

PS:最近為了蒐集青箭口香糖贈送的磁鐵,發現五迷以後摸牌的能力應該都會很強才是!
話說這張5位大叔的珍珠板都一直放在客廳電視旁的架子上
去年有一天老爸來我家要離開時,突然指著5位大叔問我:
這幾個人是妳的好朋友嗎?

我...........^__^|||




2 則留言:

  1. 哇...好榮幸一起參與"有專屬簽名Nikkey小姐"意義重大的演唱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因為五月天能夠認識草莓&藍莓對我的人生更是意義重大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