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慶城街〉JOYCE West Cafe下午茶套餐



福山雅治演唱會之前,決定和郁家先到JOYCE West Cafe吃份下午茶
正好外頭開始下起雨,躲進舒服的JOYCE West Cafe休息格外愜意

生命中少有的下午茶時間,就來杯氣泡水吧!


離開前才有機會拍一下全景,可惜雨天沒辦法拍拍戶外的地中海浪漫庭園
JOYCE West Cafe官網有詳盡介紹喔

既然是2人前往,當然就非點份雙人份下午茶套餐不可嚕

熱伯爵茶不小心就喝了3杯

這麼豐盛的份量,幸好午餐我只隨便吃了點東西


第一層有:香酥明蝦春捲、煙燻鮭魚手指三明治、義式雞肉青醬帕里尼
香酥明蝦春捲和義式雞肉青醬帕里尼熱熱的吃超級可口

那個那個........煙燻鮭魚手指三明治上頭有我懼怕的生食,所以PASS


第二層有:英式瑪芬、史康餅、千層起酥條可搭配中間的卡士達醬
還有蘋果酥派
英式瑪芬意外獲得我的青睞,連郁家的都被我吃了,就是喜歡不甜的甜食啊....哈!
然後,這個史康餅竟然也是我的菜,莫名其妙又吞了一個^^|||

史康餅可搭配水果醬和鮮奶油

第三層則是不同種類的精緻小蛋糕
這一層我就比較沒有興趣了

不愛甜食的我今天破例吃了不少
熱茶+小點心實在是太配話了


這麼舒適的聊天環境,只待了2小時似乎有點可惜
但為了接下來的演唱會,不離開也不行啦 (笑~)



6 則留言:

  1. 妳最近也有跟我們下午茶啊..只是路線不太一樣

    是下午"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最近",是"今天"
      我會寫的啦!但也得照順序來

      刪除
  2. 因為妳說生命中少有的下午茶時間咩..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這麼清楚,不過我上次跟朋友喝下午茶真的已經是好幾年以前的事情了

      刪除
    2. 這也是我久違了的下午茶,很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