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吃到飽★川巴子火鍋樓



今天親家作東,地點是復興南路一段144號的川巴子火鍋樓

王小圓跟王小剛多次到川巴子用過餐,所以極力推薦



菜單的封面

遊戲規則寫的相當清楚

因為人數總共有八大二小,可以開2鍋

鍋底的選擇非常多
但若選擇鴛鴦鍋的話,白鍋固定就是酸菜魚片





所有的火鍋料都可以無限暢點

特選小菜的部份也一樣是吃到飽


加點可以直接告知服務人員,也可以自行填寫

鴛鴦鍋上場

爸媽和親家選擇了不辣的山藥骨頭鍋

手套和吸管是讓我們拿取大骨吸取骨髓用的

羊肉和牛肉來囉

特色小菜一次上桌,但因為放在長輩旁邊,不好一一拍照呀

我愛川巴子的鴨血,又嫩又入味


怪味冬粉很對我的胃口

川巴子辣麵也很不賴,但我還是對乾麵有一點點的小小排斥啦

辣的薄片順風也好吃

口水雞挺嗆的呢

麻餅好好吃喔!雖然口感很像炸過的銀絲卷
但是表皮有芝麻,接近表皮的地方又有個類似煉乳的甜味,害我忍不住吃了三片

雖然今天不是坐圓桌,但是吃辣與不吃辣分兩邊也不賴^^

川巴子的人氣麵食現在可以團購了
人氣小菜和醬料也提供外帶
個人還蠻愛川巴子的各項特色小菜以及湯頭,那個酸菜魚片鍋真的非常不賴
但,年紀大了,吃到飽對我來說已經是種折磨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