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十年



到了這年紀,日子的單位不知不覺已經從"月"晉升為"年"
而"年"這個單位前頭的數字,更由"個位數"進化為"十位數"


最後一次看到前公司的老同事是十年前
最後一次去上海是十年前
上一次單身過生日是十年前
寶貝女兒寶兒今年滿十歲了


十年.............
歐賣尬!我在公視工作滿十年了


6 則留言:

  1. 十年,如同民國百年一樣可喜,
    Nikkey,後面還有更多美好的十年,值得我們去玩味。
    光看你這十年的歷史,是夠充實的,
    我要跟妳按個讚,又過了一次喜怒哀樂的精彩十年,
    年齡不是問題,心境年輕才重要,
    祝福你未來的十年更加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每每的正面鼓勵,謝謝你句句的誠摯祝福
      雖素未謀面,但看見關心我的朋友回覆文章,很是開心 :)

      謝謝你帶給我滿滿的喜樂和幸福感
      也祝你天天都很順心如意喔 :x

       

      刪除
  2.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妳每個工作都做好久ㄛ~~~~太強了nikkey!!
    所以我也認識妳十年囉~~~十年後的今天~~~王小姐妳可是越來越年輕了ㄋ!
    一直想跟妳說~~妳部落格首頁這一張~~真地很漂亮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我認識妳10年了耶........
      妳今天很閒突然開始追我的部落格嗎?呵呵
      謝謝妳的讚美,妳讓我開心的飛上天囉 :x :))

      刪除
  3. 有小孩之後~~~上網ㄟ機會真地不多~~~
    今天是因為明一早六點ㄟ班~~~索性就不回家了~~~很難得有空可在電腦前坐個幾小時ㄋ^^
    就來妳家逛逛~~~看有啥好吃好玩地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我發懶,縱使有吃喝玩樂也不見得會寫部落格
      但跟櫻桃去追五月天絕對會寫的 :>

       

      刪除